和女生溝通的時候可以說些幽默的話,這樣往往能討好她。下面是學習啦小編為你整理的討好女生的幽默的話,希望你喜歡。  討好女生的幽默的話【最新篇】  1 、世上好花為你開,世上好景為你在,你是上天的寵兒,怕你在人間孤單寂寞,命令我來陪你過完這一生。情人節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2 、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于找到了你,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3 、你是天上的太陽,我是地上的高山;你是天上的月亮,我是地上的海洋;你是天上的烏鴉飛啊飛,我是地上的土狗追啊追……  4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愿錯一輩子。無奈,愛以決堤,你能明白我感覺到那份情懷嗎?  5 、不要問我在哪里,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6 、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云,我是風;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裝紙;情人節到了,祝你快樂幸福,甜甜蜜蜜。  7 、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人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8 、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  9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里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10 、還記得那年在樹下的軍訓嗎?教官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官,教官又大聲說了一遍:報數!于是,你極不情愿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斜杠青年的概念很流行,PPT、寫作、繪畫、攝影等等技能都能在本職工作之外帶來第二份收入。暫時還沒有第二收入的人看到這些很羨慕,也希望自己能有第二個擅長的技能,但是我們不妨再往上一層來想想,收入,或者說財富究竟是怎么“從無到有”的。收入可以有三個來源,用時間換錢(以下詳細展開)、用物品換錢(比如出租房產)、用錢生錢(比如投資)。當我們一無所有的時候,只能通過時間去換錢。這時,人生財富取決于我們每一份時間的價值。如果每一份時間我們產生的價值越高,那加總起來我們的人生財富就越多。而隨著我們工作職位的上升,我們單位時間所產生的財富也會不斷的增加。要計算你的單位時間價值,只需要將你的月薪除以你每個月的實際工作小時數就行了。比如一個人月薪1萬,每天工作8小時,一個月176小時,每小時就是57元。律師、會計師、咨詢師等職業成為熱門行業,是因為這些行業在單位小時內能售賣的價值相比其它行業幾乎是最高的。在律師事務所如果能做到合伙人級別,還能有利潤分紅產生更大的收益。不過這些提升收益仍然基于如何將單位時間賣得更貴這個思路,每份時間收益依然位于預期范圍之內,有可見的天花板。如果你能夠打開思路的話,給你的單位時間加上杠桿,收益將遠遠超過上述這些熱門職業。如果你能將自己的1小時從賣100元逐漸提升到賣2000元、5000元,這是一種提升單位時間價值的方式。不過這種提升時間價值的方式還是會有天花板。其實增加你的單位時間價值有三個模式:1、將每一份時間賣得更貴;2、將每一份時間賣出更多次。3、將每一份時間按比率賣出。但是大部分人執著于第一個思路,也就是將時間賣的更貴,卻忘了研究第二個思路,將時間賣出更多次。當然他們也壓根不知道第三個思路,將時間按比率賣出。第二種模式:將每一份時間賣出更多次。舉個例子,作家就是這樣。寫一本書比如花了他1000個小時,一年的時間。然后他的書可以反復的出售,每多出售一本書,他完全不需要花更多的時間。這樣,他的單位時間就加上杠桿了。互聯網的出現,讓第二種模式可以大量的推廣。比如制作一個PPT課程是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一般單價都不是很貴,僅僅一份是完全不夠辛苦費的。但是課程賣出1000份,甚至10000份,卻不需要老師任何額外的工作,收入卻是指數級上升,所以這也是為什么現在各類知識型IP變現都選擇課程這條路。想想看,你的時間有什么辦法可以加上杠桿,賣出很多次呢?或者說你生活中有哪些賺錢的機會可以讓你的單位時間加上杠桿呢?第三種模式:將每一份時間按比率賣出。投資就是這樣一種模式,同時也是第三種收入來源;當你的投資能力達到一定程度,比如年化平均收益率到15/%左右,來看下會發生什么:那如果你有1萬元本金,一年就能賺1500元。這聽上去很少,對吧。但是如果你有100萬元,一年就能賺15萬,已經超過大部分人的工資了。那如果你有700萬元呢?一年就賺100萬了,在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也屬于收入最高的1/%了。很多人都奮力的追求第一種或者第二種模式在第三種模式,這是正確的,因為沒有本金的積累枉談收益高低;但是當第一份收入產生的同時我們就應該開始投資之路,投資時間越長投資收益越可觀,這就是復利的力量,我們來簡單的計算一下:A同學,大學剛畢業,22歲,年薪10w+。合理規劃后,每個月儲蓄2k,相信很多人都能辦到。每年2.4w元,去做指數基金定投,以11/%這一大盤平均年化收益率為例,22歲開始,到60歲,你將帶著1129萬退休!B同學,直到27歲,才開始投資。也是每年2.4萬元,11/%收益的指數基金定投,60歲退休時,只有661萬!普通人要學會基本投資,很容易;但是要變成理財大師,很難。理財并不是什么神秘的概念或者高深的理論,他是生活中必須知道的一種基礎技能。如果有錢,買貨幣基金會比存銀行收益高,買債券又比貨幣基金收益高,但是風險并不是等比上升。一個月不用的錢怎么處理,在大城市未來打算買房應該如何準備,這些和每天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只要擁有基本的投資知識都能搞定。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台南哪裡訂休閒時尚雜誌南投哪裡訂2020年商業周刊訂購優惠2020年科學人台南哪裡訂
商管財經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商業周刊新竹哪裡訂 亞洲週刊英文版,為何文章看完就忘?因為你少了一個練習步驟? 商管財經雜誌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雜誌桃園哪裡訂 今周刊訂閱免費住五星級飯店?電影全民公敵真實版CIA爆料?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台北哪裡訂 2020年親子天下桃園哪裡訂 要訂閱美國今周刊英文版一年份,還是直接上網看免費學英文? 親子天下台北哪裡訂 經濟學人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 文章看過就忘怎麼辦? 今周刊如何閱讀方法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強力推薦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